祈灵

La pO é sie me volerama mort .
“诗,从我身上夺走了我的死。”

这个封面真的是_(:з」∠)_晨安太太的画超有感觉!!!
封面放的不早啊,婚礼更有一种仪式感和纪念意义吧。感觉第三季是和其它几个时期都不一样的一个时间段,不是前面的怼天怼地也不是后面的温柔甜腻,是刚在一起时的那种不抱希望也不计后果的热情和珍惜。
特别期待骆队恨不得把嘟嘟捧在手心儿里的那个语气啊(*/∇\*)这一季的琮天而降也会很棒的吧?我相信729!♡♡

闻舟渡我:

期待

鸟羽茉理:


本周的广播剧
默读S2
第十一期

第二季最后一期
时间过得真快啊!!

洛丽塔的案子终于尘埃落定……

骆队和郭恒的对话
以及之后郭菲父女的回忆听得人一阵心酸
郭叔抽噎着的那句“我谢谢你”太难受了QAQ

杰大怒领双份工资
前有骆一锅花式吃饭戏好多!!
后是费承宇侃侃而谈的变态洗脑!!

洛丽塔案子的几位反派表现都十分出众
包子姐的苏落盏,夏磊老师的许文超
和杰大的费承宇,豪华反派套餐!!!

办公室费总心动那段感觉处理的还是有些平淡,虽然小乔还是作死作得那么天然萌!!
之后车里费总临别那句“明天见”就很够味道!!
撩气十足(*/ω\*)

第三季预告已出
这可是舟渡感情升温的一季啊!!!

庆祝第二季,完结撒花!!
并且
同庆第三季官宣!!
2.13尽请期待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