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灵

La pO é sie me volerama mort .
“诗,从我身上夺走了我的死。”

……《以沫》循环两天了。

本来以为默读的主题曲会是黑化风格或者燃向的,没想到是一首这么这么温暖的歌,温暖到我跟我妈说这是悬疑刑侦她都不信。

印象最深的还是开头的念白吧。哦凑我晚上在家公放的,先听了预告,729太优秀了把我爸妈都招过来听,然后到主题曲,这俩人开头突然一波打情骂俏加疑似亲吻。

我爸一个警察:“……公检法系统现在怎么这样啊。”

我:“……哈哈哈。”

只是,

只是听着这两个人的笑闹,费渡的笑那么亮堂地在耳边,让人根本想不到他是那个穿过纸醉金迷、枪林弹雨、几代恩怨的人,问出那一句“这人间万家灯火值不值得靠岸停泊”,他到底有多惶然?

……而现在他似乎只是一个年轻人,有人把他好好地揣在心里,可以任他把从前无处安放的感情一股脑地倾倒在自己这里,而又有完全配得上这份重量的深情。

他笑得真是太让人心颤了。

希望完美避开所有BE的老干部继续坚持不懈地刷进度!舟渡配得上最好的幸福。

孤舟随烟波

渡我

By祈灵
2018.7.27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