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灵

La pO é sie me volerama mort .
“诗,从我身上夺走了我的死。”

夏天过了一半,也到了收官的日子了。

颠沛流离这么久,从寥寥几个画面的花絮等到正式预告片、等到6月8号放出的时间飞行、等到6月13号的定档上线、等到7月14号的快本以及地星撞海星……从不知不觉时,它已经陪了我们半个夏天了。

其间期待过、焦灼过、感动过……但那都已经变成记忆了,现在尘埃落定后的一切,只归为一句谢谢。

谢谢两位老师手里握着处处受限的剧本依然能不让原作的内核消散、让巍澜的感情淡化一分。谢谢你们的努力;

谢谢音乐制作人用最出色的才华和最诚挚的精神为网剧创作的乐曲,致敬这份把“阅读并背诵原著”付诸实践的毅力,谢谢你们的信念;

谢谢一起喜欢这部作品的朋友们,曾经一起欢笑一起流泪,让这段本就不单调的时光锦上添花,谢谢你们的陪伴;

……

更谢谢……谢谢priest。谢你用一支笔描绘的一场最美好的梦境、一段最温暖的故事,谢谢你的笔耕不辍、你的无限才华。

愿这份情谊永无止息,我们有用广播剧打头开路的杀破狼、有用实体书和广播剧主题曲垫后的默读,谁说我们的热度就过了呢?

跨越时间我在原地,

是我,也是这个夏天最好的你们,感谢这场磊落相遇。


By祈灵

2018年7月25日止。

评论

热度(7)